暖奇文学网

字:
关灯 护眼
暖奇文学网 > 宝宝快跑有变态(快穿np) > 群聊掉落:云云的小窝(后半段巨量恶俗yin暗意yin,易引起不适,接受力差的看到匿名处火速退出即可,前半段无雷,后半段雷雷雷)

群聊掉落:云云的小窝(后半段巨量恶俗yin暗意yin,易引起不适,接受力差的看到匿名处火速退出即可,前半段无雷,后半段雷雷雷)

        54L

        45L回复42L(lz)

        63L

        为啥要叫他宋毒刺

        人才啊

        爽了!一想到天天骂我的疯狗也有不得不得女神我就好舒服

        行,那我也确定了,生人勿扰铁定不是水电厂了

        那我要是能到他女神当对象,生人勿扰这个装货岂不是天天眼红死我?讨好女神前还得讨好我?

        风格依旧,除了更加印证他就是sdc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了,和楼主你的观点完全背而驰啊!

        我服了

        哪里看出来的?

        44L

        56L

        散了吧散了吧,又一个吃宋血馒的,等那位挨个收拾你们吧!楼主你也跑不了

        你不怕他急眼了把你砍了啊?男人的忮忌心,大家懂得都懂

回复32L

        嘘,这话你都敢说,不要命了?

        50L

        60L

        臭外地的说话就是没轻没重,被真实了就老实了/偷笑

        48L

        总之,报复心极强

        虽然骂得依旧犀利,但是怎么……

        我怀疑他研究这个就是为了自己的开盒爱好的,我甚至怀疑技术bug都是他刻意搞出来的

        楼主楼主,这是哪篇文啊?

        这什么云妹应该就是他锐评的文内女主吧?啧啧,还云妹,咋滴,是叫云妹这个名字吗?生人勿扰啥时候这么腻腻歪歪叫过人了?

        64L

        53L(lz)

        还是铁证!

        66L

        我服了

        我服了

        59L

        58L

        谁要蹭了!明明是你们在歪楼好不好!我要讲的明明是宋和生人勿扰的关系!

        啥证据你倒是说啊,有料就放,有谣就造,好歹给我们看看啊?

        6,你是真敢想,不愧是66楼

        68L回复66L

        还是量王,同时间发帖的那么多,聊到他的会先起来热度,楼主你也是蹭了个大的

        嘘嘘嘘,小声点,楼主看了又要急了

        39L

        我去,这篇文啊,我这边被推送过,我一看纯属一个没内涵没意义的梦男yy文,直接划走看都没看了

        34L

        但我现在掌握了不是同一个人的证据!

        之前不是扒他们是同一个人吗?

        给我闷死了,好奇这人,特意挂你们A域星网查了一下,还以为是中年中登,没想到才二十岁

        宋渡琛,好难听的名字!

        46L

        40L

        41L

        61L

        ?又在骂人了

        57L

        山地车、三菜、鼠大厨、水电厂其实都是聊他时候的常用花名,当然,没啥意义,没有探究必要

        55L

        38L

        62L

        37L

        51L回复50L

        这能证明什么?

        你水电厂哥狂过傲过癫过进去蹲过,就是没倒贴过白送过过!

        35L

        67L回复66L

        [生人勿扰锐评梦男同人文长评截图.jpg]

        69L

        36L

        真看不出来生人勿扰还好这口,不敢想他人的样

        65L

        看给我们楼主急的!

        蹭了个最不好惹的

        故名毒刺

        看,这就是我的证据

        还是梦男文?

        这哥咋上其中一个了?

        43L

        42L(lz)

        毒且是个刺,极其不好惹,你不惹他只要他看你不爽,就会追着你咬,你要是惹他,那你完了,你搞得你歉他是不死心的

        其实楼主窥屏窥了半天看后台数据跑得飞起,嘴都要笑裂了吧!

        只有小偷才懂你家哪里要加强防盗措施!

        49L

        52L

        没有一起骂就是了?

        最气人的来了,这个技术就是这小子研发的,而且目前他还是属于这项技术的唯一心研发人员,每次被抓他都说,技术有bug还没修好,没我不行,你们就等着再回到信息大时代吧!

        47L回复44L

【1】【2】【3】【4】【5】【6】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对邻居哥哥发情反被日【1V1 高H】 诱哄(秘书 高H) 被他抓住后狂艹(1V1糙汉) 樱桃汁(校园,青梅竹马,h) 继父(高H) 催眠系统让我吃rou【高h】